熱門主打

打”肪“高手!直播主NINI網紅~擊脂雙機分享文,躺著就享瘦!

打”肪“高手!直播主NINI網紅~擊脂雙機分享文,躺著就享瘦!

不管幾歲,減肥就是女人一生中很重要的志願!

一直以來nini我差不多可以算得上瘦子路線,年輕時青春無敵,少吃個幾餐體重馬上回到40出頭,多夢幻的數字阿~~()隨著年紀增長~

我才知道什麼是「身材回不去了。」我根本不愛運動、也不愛喝水,又超愛喝飲料~~重點是不敢動手術、也不想打消脂針,總之就是各種藉口~~

還好拜網路所賜,減肥界出現了這種俗稱「隔空II減脂」的東西~(睜大眼

前陣子刷網路時,看到最近超夯的Vanquish(俗稱隔空II減脂)腰腹大範圍減脂,整個讓我眼睛一亮!為了減重尋尋覓覓好多間醫美診所,

最後把自己交給高雄麗晶,下定決心告別小腹婆!!!(握拳)

麗晶劉麗琳院長親自為我做解說~~

他說明高雄麗晶引進了這款Vanquish(俗稱隔空II減脂)腰腹大範圍減脂,來自英國的機器,不需手術、無侵入性、無痛,主要利用電波能量創造電場,在無需接觸身體的狀況下,激發脂肪正負極動盪相互撞擊磨擦產生熱能,藉以分解代謝皮下脂肪層,脂肪在加熱至足夠的溫度及時間下大約會在44~46度間,脂肪細胞便會進入自然凋亡的狀態,達到減肥效果。就像敷暖暖包一樣,真的是躺著就享瘦!

為了完整詳細地用科學方式來追蹤,會先使用身體組成分析來測量全身的體脂或脂肪散佈的位置~好強大呀!

療師會先針對這份報告先大致的解說~~~使我更清楚知道自己肥在哪(掩臉

再來就要做完整的身體測量及拍照紀錄~~~看看我的小油肚~><”

老字號的麗晶在高雄至少也有20年以上囉!不是莫名冒出的新興醫美診所唷~~~口碑算是滿好的唷!!!

對了~Vanquish(俗稱隔空II減脂)課程不適合懷孕、哺乳的媽咪喔!如果目前懷有小baby就先安心照顧身體,等卸貨後想要恢復身材再來嘿!

Vanquish(俗稱隔空II減脂)是透過不須開刀,且非侵入性的方式,利用電波能量創造電場,對局部加熱,在無需觸碰到皮膚的情況下,達到破壞皮下脂肪,漸少 (腹部或是腿部脂肪)厚度或體圍,除了小腹、腰側~大腿也都可以利用Vanquish來局部雕塑。

NINI真心覺得Vanquish根本是輕熟女們的福音!想要局部瘦小腹、大腿或小臂,除了運動外,單純靠飲食控制真的難上加難,畢竟有點年紀了,新陳代謝越來越差, Vanquish的出現無非是給了我們這些懶女孩們一線希望啊!>////<

最重要的Vanquish步驟,誠如剛剛劉麗琳院長說明,Vanquish是利用局部加熱方式,利用電波創造電場,加熱脂肪組織達到足夠時間每次加熱時間約15分鐘,一共會做三個循環總共約45分鐘完成。

一般建議做30~45分鐘,麗晶幫大家做好做滿整整45分鐘喔!完全不馬虎

每台儀器都配有緊急拉釦,過程中如果有任何不舒服,只要一拉釦環機器就會暫停,但麗晶貼心的美療人員其實都會隨時在身邊照顧,如果有覺得溫度太高或有不適的地方都可以隨時跟她們反應喔!

Vanquish(俗稱隔空II減脂)時會有微微熱熱的感覺,它的熱能是屬於傳導式的,所以只有肚皮表面會稍稍感受到些微熱度這樣,一次加熱是10~15分鐘,一個階段完成後,美療師會用溫度計測量表皮溫度,人體體溫正常約36度,經Vanquish加熱後,表皮溫度可能會來到39~41度都是正常的喔!

在做Vanquish的過程中我本身是非常享受,就是順便可以小咪一下這樣!(開心

然後,重點...真的不會痛!真的不會痛!真的不會痛!因為最近有好多網友及身邊姊妹們紛紛私訊問我"隔空減脂到底會不會痛?!"

Vanquish真的不會痛不會痛不會痛!!!而且超級輕鬆easy

為了加速脂肪循環排出體外,美療師還會使用另一台儀器來為我做推壓!

這台是「標靶震波減脂/歐萃學」

簡單來說就是一台可以透過高能量的聚焦超音波所產生th的震波能量以機械式能量減少脂肪細胞。

使用這個電波馬甲來雕塑體型與輪廓,按壓後更能加速身體自身淋巴系統排出

看我們聊得多開心就知道我有多興奮享受了~~~哈哈哈

療程結束美療師會不斷地提醒要多多多多多多喝水,控制飲食,若能搭配運動效果就更讚拉~

回家後覺得小腹有一點點緊緊熱熱的(很奇妙的感覺),但完全沒有不舒服,也沒有瘀青什麼的(畢竟這不是抽指啦)

因為Vanquish的熱能會累積,雖然表皮沒有任何感覺,但其實當天的熱能會累積在小肚肚中持續加熱來幫助脂肪代謝。

之前穿起來杯杯的褲子回家試穿都變鬆了~~~真的滿明顯的感受唷!

轉貼來自NiNi Lin 分享文

https://www.facebook.com/nini.lin.7543/posts/207890688546998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