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主打

膽固醇女王-養肌大作戰/BBL青春光耀/探索皮秒用光療來保養 大胃王邵阿咩體驗分享

膽固醇女王-養肌大作戰/BBL青春光耀/探索皮秒用光療來保養 大胃王邵阿咩體驗分享

探索皮秒雷射

探索皮秒雷射擁有「雙重波長、雙脈衝寬」2大特色。

天生的 532 nm & 1064 nm 雙重波長,不論深斑淺斑都能一網打盡,加上大能量 800 mJ 加持,讓探索皮秒雷射比第一代機種的能量 200 mJ 整整高出四倍,雷射能量可將色素斑塊瞬間擊碎為微塵灰燼後,經人體代謝排出,提高色素清除率。
亞洲人種皮膚內的黑色素天生比白種人活躍,若用黑色素吸收的波長 (例如 755nm),再加上皮秒的技術,可能過分刺激黑色素,進而導致色素沉澱 。

BBL寬頻光

BBL寬頻光是進階型光療型保養,比較像是給肌膚光療的月保養,BBL寬頻光有不同功能,包括抗老、淨痘、緊膚、動態除毛等不同濾片項目療程,透過多次施打保養變美。跟雷射項目比起來,BBL寬頻光更加溫和,價格上也差不多。目前也是韓國女星最愛的新療程之一。

遠勝過保養品的抗老新選擇BBL寬頻光/青春光耀能作用至皮膚的真皮層,使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真正的抗老、除皺、修護肌膚。而市面上許多昂貴的保養品,像是海洋拉娜,號稱能做到「抗老」、「抗皺」、「拉提」,因為標榜了有這些功能,就算價格貴上好幾倍也有人買單,但實際上保養品只能作用在皮膚表層,無法和BBL寬頻光/青春光耀 一樣讓膠原蛋白新生。

看看案例分享:

耶~~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打雷射的成果;在雷射前有先做了養好肌膚的準備,等待是漫長的,但很值得!!

我的顴骨斑,曬斑和痘疤都有淡了一階,而且這次的結痂,是薄薄的,感覺是細緻的結痂(醬形容不知大家能不能了解,但打過斑的應該能懂)

因為我隔天就能上妝工作了;但也不能很粗魯的把痂給摳光喔,要養著它,讓它自己脫落,養出的新皮膚才會漂亮!!

這次我打了兩種雷射-BBL青春光耀/探索皮秒,四種探頭,為啥分的這麽細呢?!因為針對的部位都不一樣,有的是針對毛孔,有的是亮白,

再來是斑和疤,還有我被別的醫美打成的白斑,據我所知一般診所好像只會用一台機器從頭做到尾,但是他們家用雙機雷射,

依據我的問題再透過每台儀器的強項,在我臉上發揮最大效益,皮膚整體改善有double效果,同樣花錢卻覺得CP值高啊!

在這要大大大大推他們家打亮白的機器,我真的打完直接提亮欸(我認真的說是真的!!!)這我一定會再回購,

因為我很容易曬黑,跟我一樣是黑皮or 黃皮的大家,請認真的也來試試(推坑)!!

接下來就期待第二次的雷射,看皮膚能不能讓剩下問題,再進步些,期待能不靠蓋斑上妝的日子!!!!

難得遇到好的體驗,就上來分享一下自己實際經歷,效果如何可能因每個人情形會有所不同,還是要先向專業醫師諮詢唷!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禁忌症 | 不適合哪些人?

  • 懷孕
  • 患有皮膚癌
  • 治療區域有發炎中的傷口
  • 曾經患有泡疹 
  • 凝血功能有障礙
  • 糖尿病患者
  • 蟹足腫體質 
  • 近期有使用果酸或A酸藥物

※療程功效因人而異,圖文內容僅供參考,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與醫師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