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精雕

潤顏針/水光注射

療程特色:

潤顏針(水光注射/水光槍)是衛生署核准的國際醫療美膚設備,TFDA核可第二等級醫療器材。仿間很多沒有的合法的水光槍,必須要認明認證診所才安心!通過皮下注射的方法將美容產品注射至皮膚軟組織,達到美膚功效。潤顏針(水光注射/水光槍)利用負壓multi針在皮膚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桿菌等高端注射產品,使皮膚內吸收並儲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喚醒細胞再生機能,重現修復皮膚枯萎斷裂的細胞。在短時間內重塑水嫩美肌,緊緻平滑富有彈性的肌膚,成為歐美明星名媛、皇室貴族鍾愛的美容術,風靡全球。

 

 



 

《潤顏針》是韓國演藝圈明星普遍愛用的皮膚保養方式,透過醫師靈活調控治療深度、注射頻率、進注份量等判斷,對治療部位予以密集的面狀覆蓋,高劑量玻尿酸在注射後會使乾旱肌膚像海綿一樣吸飽水分,達到提升肌膚鎖水力、長效保濕等效果,適用於各年齡層與各種膚質的患者,如果不考慮做雷射光療或是體質對光敏感者,《潤顏針》將會是您肌膚保濕的優質選擇。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原理:

潤顏針(水光注射/水光槍)備有精密機械設計,以真空吸啜技術直接將精華灌輸到肌底層,吸盤力效能增強可減少透明質酸精華外洩,有效刺激纖維細胞激生。在計算不同皮膚深度後,將水分和針劑營養直接輸送入真皮層,極速補水、改善乾燥、彈性、皺紋和膚色不均等問題,為缺水肌膚即時全面鎖水補濕,細緻毛孔和淡化幼紋,效果顯著。儀器設計的一次性濾芯功能,易於每次療程後更換,防止液體殘留於機身內,安全衛生。一個療程效果可保持2-3個月,助你肌膚猶如BB般幼嫩。

 
 
 




 

潤顏針使肌膚澎潤、透亮有感

 

保濕、亮膚  ✅緊緻、拉提

細紋、除皺  ✅抗衰、肝斑

 

使缺水肌膚獲得平均滋潤,解決真皮層缺水問題,進一步緊緻毛孔,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適應症:

 


 

術前術後實例: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會有紅、腫、熱現象,可適度冰敷,數小時後即可舒緩。
  • 治療後2-3天,可能會有表皮脫屑、紅癢或局部長痘痘情 形,屬正常肌膚更新現象,請勿摳抓,加強保濕,狀況即 可舒緩。
  • 治療後2週內應避免使用含有強效美白、酒精、酸類或磨 砂去角質等刺激性產品。
  • 治療後應盡量避免長時間戴口罩,以免使皮膚過度悶熱。
  • 治療後避免前往溫泉、三溫暖等場域。
  • 若有服用抗凝血藥物或健康食品,請患者停藥一週後再進 行療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