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特報

林心如出席Chloe新店開幕膚況爆炸好!VIP紛回頭:鳳凰電波真有效!

2022-05-03

林心如出席Chloe高雄義享時尚廣場店開幕,手拿最新推出的Kattie肩揹手拿包,如手環般的裝飾是設計重點。(品牌提供)

 

《華燈初上》演員儼然是目前時尚活動最愛邀請的組合,Chloe暌違多年再度插旗高雄,於義享時尚廣場店開專賣店,

開幕活動便邀請「蘿絲媽媽」林心如與「何予恩」張軒睿組合出席,並請在第三季演唱插曲的9m88獻唱,以饗貴賓。

林心如穿波西米亞多層次流蘇裝現身,無論臉蛋或身材狀態都好到爆表,現場VIP來看她的VIP們紛紛回頭,竊竊私語說:「鳳凰電波真的有效!」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林心如出席Chloe高雄義享時尚廣場店開幕,膚況好到發亮,讓VIP紛紛私語:「鳳凰電波真的有效!」(品牌提供)

 

張軒睿特意披上Chloe絲巾,並在胸前打結,被林心如笑說是向「蘇媽媽」致敬,他解釋選穿的毛衣有深V領設計,本來想要露一下胸肌,

奈何最近因為演出新角色必須瘦下來,以致於胸前的肌肉都沒了,「想說沒什麼好露的,就用個絲巾擋起來那樣。」

 

張軒睿出席Chloe高雄義享時尚廣場店開幕,胸前圍絲巾的打扮讓林心如笑說是向「蘇媽媽」致敬。(品牌提供)

 

表演嘉賓9m88穿Chloe深藍色針織拼接洋裝現身,乍看很保守,但只要動作一大,就會撐開胸前的牛鈕扣,隱約露出身體「中線」,優雅而性感。

她說畢竟30歲了,想做有女人味的造型,加上最近有在健身,身體狀態很好,加上 Bella Hadid、Dua Lipa等時尚偶像最近都穿貼身短上衣搭配寬褲,

讓她也想要穿比較合身的衣服,還開自己玩笑說:「前面『量』不是很多,不至於打開。」。

她一共獻唱《Tell Me》、《Aim High》與《月亮代表我的心》等3首歌,張軒睿還化身小歌迷,蹲在她面前聽她唱歌,非常可愛。

 

9m88為Chloe高雄義享時尚廣場店開幕活動獻唱,看似保守的服裝其實動作一大就會撐開鈕扣,優雅性感。(品牌提供)

 

轉自《自由時報-Fashion 流行時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