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特報

創新合作>花蓮慈院、麗晶診所攜手 打造美麗健康細胞治療平台

2022-11-30

花蓮慈院、麗晶診所攜手 打造美麗健康細胞治療平台

  透過細胞治療有機會能突破傳統醫療的極限,找回病人的健康與自信,為了讓更多民眾能了解細胞治療,享受到細胞治療的服務,十二月一日下午,花蓮慈濟醫院與高雄麗晶診所攜手合作,由花蓮慈院院長林欣榮與麗晶診所院長劉麗琳代表簽下合作約定,要建立細胞治療項目轉介平台,嘉惠南臺灣有需求的病患,雙方成為牽起東台灣與南台灣細胞治療的重要策略合作夥伴,麗晶診所也是花蓮慈院在臺灣第一家簽署合作約定的診所。

 

  林欣榮院長表示,以一個神經外科專科醫師的角度,幫助病人找回尊嚴的方式之一,就是讓不能站的人能重新站起來,不只要有效,還要有生活品質,因為守護健康是要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的,所以,這次透過細胞治療轉介平台,希望讓大家擁有美麗自信的笑容,積極健康的面對人生。

 

  合作約定項目除了要建立細胞治療轉介平台,雙方也約定透過定期經驗交流、臨床服務合作、臨床研究合作......等,擴展細胞治療項目之臨床應用與治療;並且擴展細胞相關製品的臨床應用與服務。劉麗琳院長表示,花蓮慈院在林欣榮院長的帶領下,在台灣細胞治療領域的成果是有目共睹的,除了有臨床醫療團隊,包含細胞培育與研製方面,也有先進的GTP實驗室與專業的基因暨幹細胞研製中心團隊,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與花蓮慈院合作。

 

  隨著全球平均餘命的增加,延續生命的同時,如何保持身體各部位的機能就成為人生最重要的課題之一。有了花蓮慈院包含中西醫合療在內的細胞治療成功案例在前,麗晶診所初步已經收集了相關個案資料,在簽訂合作約定之後,也會與花蓮慈院細胞治療團隊窗口對接,結合麗晶診所南臺灣的深耕人脈,與花蓮慈院的專業技術與研發成果,帶給所有有需要的民眾,值得信任的醫療服務,進而擁有美麗自信的健康人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