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麗晶

創辦人醫師

劉麗琳院長

麗晶診所創辦人-劉麗琳 院長
她是創造女人美麗夢想的皮膚專科醫師
她在高雄開啟醫學美容市場的指標里程碑

麗晶創辦人劉麗琳院長身為女性溫柔堅毅的角色,帶領麗晶團隊同時也是妻子、領袖、媽媽、女兒等多重的身份使她更能體會顧客的心情及需要.品質親善親為把關,期望能給女人更完整的呵護.開創高雄醫美界十多年來劉院長堪稱南台灣醫美之光,劉院長對於麗晶的要求,就是要有專科專業的醫療品質、客戶至上的需求服務。劉院長的用心與熱忱,為您的美麗品質注入一股新的能量。


麗晶創辦人劉麗琳院長理念

  • 在不影響皮膚健康的前提之下才進行醫學美容治療。從事醫學美容領域近20年,見過許多美容不成反而毀容的個案,都是因為不當的醫學美容治療。
  • 把每個人天生的優點發揮到極致,而缺點藉由醫學美容來美化,打造屬於個人的自然美。
  • 用最安全的材料,最先進的儀器以及盡我所能最好的技術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 皮膚是人體的一面鏡子,外在內在抗老一樣重要。

劉麗琳院長心路歷程說給您聽

身為一個醫生,最重要的就是為每位顧客層層把關,擁有20年專業醫美經驗絕對算是行家中的行家,對於國外的設備儀器及醫材挑選,並非最新最流行就是最好,麗晶引進的各樣項目都是我自己先親身體驗,了解怎麼照顧最完善,對內員工訓練建立完整的醫療流程SOP,對外一定是全然準備適宜妥當才會推廣給客戶。 按照客戶的需求為優先順序,再給予符合個人客製化的專業建議,量身訂做適合的療程服務,而非依著現下流行或主推什麼療程就隨意塞給客戶,這樣的做法才是一位真正有醫德的好醫師。

當聽見客戶對我說:『變美麗的事交給院長就放心了!』、『這輩子跟美麗有關的事就交託給你了!』、『變美的療程我願意把第一次獻給院長』…等等這類的話語就讓我好感動,在麗晶不單單只是一種醫病關係,而是與客戶如至親至友般的互動及親密,讓我對於這份工作更有信心、熱忱,也與客戶的關係更加緊密連結。

跟隨劉院長的客戶甚至有長達17年之久的歲月,讓客戶放心、安心將愛美的事情全然交託給麗晶,是一種依靠也是一種責任。劉院長的細膩、信任、執著、自我要求,就是一份來自對客戶的使命感,看著顧客開心、美麗,便讓一切的辛苦都化為值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堅持只做對的事,就是對客戶的幸福保證。


專注為您,完美獻上



醫學演講研討會
媒體採訪:電視網路媒體採訪
媒體採訪:平面媒體採訪
媒體採訪:電台廣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