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精雕

薇貝拉/無痕魔法針(黑童/白童)

 

療程特色:

疼痛、少紅腫,復原期短。
嚴重紋路刻痕-抬頭紋、眉間紋、嘴周紋
身體部位-改善頸紋、妊娠紋、手背凹陷紋路
皮膚上真皮層(淺層)位置填充+刺激膠原蛋白治療
 
 

作用原理:

物理支撐:玻尿酸的暫態填充效果,玻尿酸不僅在注射部位提供了有效的支撐作用,填充了凹陷,還撫平皺紋。
膠原再生:玻尿酸和聚雙旋乳酸PDLLA的生物降解作用,當人體對玻尿酸和PDLLA的吸收,PDLLA激發了膠原蛋白的再生,逐漸使肌膚恢復飽滿、富有彈性,使用透明質酸(HA)當作載體降低過敏反應。
效果持久:療程後細胞會開始活化,膠原蛋白6個月後開始再生,效果達到最巔峰,讓療程部位更加飽滿、有彈性、皺紋平撫、線條自然
 
 

治療前注意事項:

施打薇貝拉(無痕魔法針)前1週請暫停服用阿斯匹林、魚油、銀杏、止痛藥、維他命E、人蔘等凝血藥物,避免瘀青可能若有服用其他藥物請務必告知醫師
治療前後一個月內勿施打新冠疫苗
施打部位曾動過手術或施打過其他填充物等應事先誠實告知醫師
注射部位或其周圍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病時請勿注射產品。
請勿使用於孕婦、晡乳期婦女和未成年者。
對聚左旋乳酸 (PLLA) 或玻尿酸 (HA) 有過敏反應或過敏史的患者。
有肥厚性疤痕或蟹足腫病史的患者。
避免熬夜
 

術後治療注意事項:

微整形針劑治療上較常見的可能副作用是暫時性的,包括注射部位局部的輕微疼痛、瘀青或頭痛等,不會影響生活作息,通常會持續一週至數週後恢復,術後可擦抹消炎、化瘀青的藥膏緩和
當天6小時內可以用冰敷加速薇貝拉(無痕魔法針)術後消腫
術後1週內保養應注意:
避免壓迫施打部位(比如揉壓,若治療鼻部,應暫時避免戴眼鏡壓迫鼻樑)
避免劇烈運動
避免刺激性、酸類產品(如美白抗皺、去角質產品)
避免高溫環境(熱瑜珈、溫泉、三溫暖烤箱)
避免用熱水洗臉
日常做好防曬、隔離、保
※療程功效因人而異,圖文內容僅供參考,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與醫師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薇貝拉軟組織植入劑依據衛部醫字第036506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評估說明為準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