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整形

各式線雕拉提

你的輪廓線失守了嗎?肌膚每天都會受到地心引力的拉扯,隨著年歲增長,平常習慣的表情動作,會逐漸定型成臉部紋路的樣貌,加上皮下脂肪堆積與膠原蛋白流失,都會加劇輪廓的變形,更容易看起來鬆垮、沒精神。

 

因此如果發現臉上的皺紋有逐漸加深的跡象,出現明顯的法令紋、木偶紋,或者發現年輕的 V 臉逐漸 U 化,希望重拾青春線條,都建議盡早尋求醫美協助,才能讓自己隨時維持在完美狀態。

>誰適合埋線拉提呢?

1.輕、中度臉頰、嘴邊肉鬆弛者

2.希望能改善輕、中度鼻唇溝、法令紋者

3.希望能讓下顎線輪廓更清晰者

4.臉部脂肪較多者

5.有大小臉困擾者

6.試過各種拉提方式,但仍希望效果能更加顯著者

7.暫不考慮開刀做拉皮手術者

8.希望恢復期短,且有立即可見效果者

 

>治療共需要幾條線呢?

埋線拉提的治療成功關鍵是資深醫師專業判斷與精準技術,根據個別皮膚鬆弛來標記埋線的數量和治療區域,由醫師門診評估後決定治療數量,將臉頰皮下脂肪層和表淺筋膜層( SMAS layer )固定在較高的位置上,以手動重塑皮膚,進而獲得所需的拉提效果。

 

一、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二代少女線/鈴鐺線)

  • 唯一的雙向可吸收錐體拉提縫線,使用PLGA材質 ,可同時提昇並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
  • 是被美國FDA核准用於中臉部組織的緊實拉提療程,產品生產於美國。
  • 療程不僅是線雕埋線,更是一項獨特的拉提增生療程。兼具緊實(刺激纖維膠原增生)與立即提拉效果。 
  • 藉由膠原蛋白增生,來改善鬆弛下垂組織,於術後3-6個月可達到明顯緊實的拉提效果,約可維持18-24個月。
  •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又稱少女線)與Ellanse(少女針)搭配使用(Combination Treatment),為目前最火紅俗稱的「少女童顏術」。

 

二、藍鑽魚骨線

”愛惜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俗稱藍鑽魚骨線),擁有一體成型、鈎鈎分明、拉力持久等三大優勢,讓你放心重拾青春,找回夢幻緊緻。

 

一體成型:將材料以壓模方式成型,線材的主幹和側鈎,密度、強度皆相當,使用時能確保受力均勻、不易斷裂

 

鈎鈎分明:分布整齊、對稱的側鈎,無論主幹粗細都維持一致的寬度與厚度,深入筋膜層時能減少組織刮傷、抓得更加牢固

 

拉力持久:使用可降解的 PDS 材質,經實驗證實使用後約 210 天才會完全分解
 

”愛惜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俗稱藍鑽魚骨線),由全球前三大醫療集團-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研發製造,嬌生集團是美國醫藥保健器材及藥品製造的領導者,藍鑽魚骨線隸屬的醫療線材品牌”愛惜康”,使用遍布全球 100 國以上的醫療機構。

 

藍鑽魚骨線研發初始,是應用於關節處的傷口縫合,無論支撐強度或固定度都有強韌實力,還自帶抗菌效果,因此在醫學界的地位宛如鑽石般的珍稀罕見,才獲得「藍鑽」別稱的殊榮。

 

2018 WHO 提出在條件允許下,建議患者多使用抗菌線材,以降低手術感染的風險,更是對藍鑽魚骨線抗菌能力的莫大肯定。

 

 
 

三、MINT神力拉提線

MINT秘特拉提線(俗稱神力拉提)

中文字號:韓士秘特拉提線

經由美國FDA與台灣TFDA雙國家核准。用於中臉拉提手術的雙向可吸收拉提縫線線材。使用PDO材質,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以及可分解性,可被人體所吸收。

神力拉提不僅得到「十大先進國家專利認證」製成技術,也是目全球前唯一通過:美國 FDA 食藥署註冊認證、台灣 TFDA 衛福部食藥署以及七國認證的「合法拉提線材」。

 

 

若身體有特殊狀況,如:懷孕、心臟病、蟹足腫體質、皮膚病變等,請在進行埋線拉提療程前如實告知醫生,以利於醫生在術前做出正確的評估

 

拉提線治療過程會很痛嗎?

拉提線治療部位皆採用局部麻醉,能提高治療過程中的舒適度,因此治療時產生的痛感算是相當小,當拉提線固定於特定位置時,患者可能還是會感受到肌膚被輕微拉扯的感覺。

 

恢復期需要多久?

在術後可能會有少部分瘀青及腫脹等不適現象,建議冰敷24~48小時,患者約24天後即可返回工作崗位及正常作息,皮膚完全恢復通常需要710天左右。

 

 

術後要如何保養?

治療後一個月內請勿進行牙科治療、臉部大動作的表情(如:大笑、 張大嘴、咬硬物等),同時應避免臉部按摩及美容治療。

- 最初幾週應盡量避免劇烈運動。

- 建議採用仰臥睡,臉部朝上抬高枕頭(3~5)

- 盡可能避免化妝,如有需要,術後至少24小時後可上淡妝。

- 若感覺疼痛,可依醫師處方服用止痛藥。

- 避免過度直接接觸陽光與紫外線(2星期)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與醫師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