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主打

TOP SALES 40歲的Jane水滴隆乳日記心得分享

TOP SALES 40歲的Jane水滴隆乳日記心得分享

Jane我本身是從事業務相關的工作,因為常在外面與他人接觸交流,因此蠻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觀感。由於我的胸部尺寸比較小,就是人稱的貧乳,聽了真難過,而且常覺得撐不起衣服穿起來不漂亮。然而我從沒想過會做隆乳手術,因為覺得這跟媽媽給的天然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後來吸引我做隆乳手術的契機是因為身邊有朋友去做,而他們對成果很滿意,也有利於他們在工作上的表現,就讓我更心動了。手術前我的心情也是相當緊張,畢竟隆乳也不是一個小手術,而且新聞上常常出現醫療糾紛的報導,多少會增加心理上的壓力。但麗晶診所的護理人員會做很詳細的術前及術後的專業諮詢,並且相當有耐心的解答我拉拉雜雜的問題,像是復原期的天數和狀況、如何調整工作時間等,因著術前多方詢問及解答,讓我才放心的把隆乳手術這麼重要的大事交託給麗晶診所。

 

手術過程比我預期的更順暢。從手術一開始,林宏信醫師及護理人員都會一直在旁邊,並且非常清楚地講解每個細節、步驟,使我安心不少,打麻醉也不會有什麼不適感,而進入麻醉後,就沒有什麼感覺了。等醒過來的時候,手術也完成了,感覺過程只有一秒鐘的時間。哈哈!但是術後最重要的就是復原期,恢復過程中一定會夾帶所謂的腫脹、必須墊高枕頭睡覺、甚至是走路時不能抬起胸的困擾。但護理人員在術前就有先跟我進行很詳細的說明,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這也讓我更容易去遵守術後護理程序。麗晶護理人員也會時不時叮嚀我要按時吃藥及進食,所以復原期的過度期都相當順利。而我在術後第三天就能開車,到了第四天還能騎機車,所以沒有造成我生活上太多的不便。我個人認為復原過程中護理人員給予的資訊是非常重要的,而麗晶診所的護士也確切做好這件事。手術後的效果真是有意想不到的驚喜,主要是因為尺寸的改變,也提高了我穿衣服時候的滿意度。真的相當開心!!

 

我個人覺得麗晶診所在醫師端會用專業的角度給病人最合適的建議,當我和林宏信醫師在討論適合的胸部尺寸時,我很難做出一個決定,但林醫師都會給出很好的方向。而最後的成果也與當初討論規劃的一樣,因此我對現在的胸型很滿意。護理人員也是很細心的,都會主動適時地關心我的傷口和復原情況。特別是我在手術後第四天被我兒子傳染感冒,過程有些發燒,護理人員有一直關心我是否退燒了,並且詢問需不需要安排回診,還很貼心的幫我準備維他命C讓我補充營養,所以隔天燒就退了,也沒有影響到隆乳的傷口。這次的隆乳計畫讓我對麗晶診所有了很大的信心,以後我若還想進行其他手術或醫美微整的話,我的首選一定會是麗晶診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