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主打

【產後乳房萎縮搶救自己的人生】居然Q軟又嫩!老公支持我去做胸部!?素人案例真實全紀錄,胸部垂到無臉直視!?「高雄隆乳推薦」

【產後乳房萎縮搶救自己的人生】居然Q軟又嫩!老公支持我去做胸部!?素人案例真實全紀錄,胸部垂到無臉直視!?「高雄隆乳推薦」

Motiva魔滴頂級客製化隆乳材質,適合亞洲人各種身形,骨感女人也能打造自然胸型!Motiva魔滴符合台灣女性體型所需,擁有目前市場上最多尺寸搭配的隆乳材質,高達80 種尺寸,依據不同身形寬度,挑選到專屬於自己的植入物尺寸,可以做到接近訂製的專屬胸型。除此之外,Motiva魔滴以仿真實乳房脂感所設計,專利材質與身體相容性極高,讓身體以為是真的乳房,完美貼合原有身體組織,結合極致4D流動膠體的自然律動,顛覆過往傳統光滑面隆乳。

Motiva魔滴擁有目前市場上最多尺寸搭配的隆乳材質,高達80 種尺寸、4種高度,能依據不同身形與胸寬挑選到專屬自己的植入物尺寸,量身打造專屬胸型:

•希望擁有少女般酥胸的自然柔軟緻密乳房

•希望改善產後萎縮/下垂的乳房

•希望改善減肥後乳房縮水/下垂

•天生瘦小想升級罩杯

•想讓大小不一的胸型對稱

•乳癌重建

•發生併發症(如莢膜攣縮、破裂)需要重修手術的女性

來看看案例分享:

沒想到有一天也可以分享自己成功的經驗給大家
我大概從去年初開始運動瘦身,起初是為了保持身材,身體也能更健康
雖然實際運動下來體態有越來越好
但可能因為以前生小孩餵乳都是親餵
成功瘦身後,整個胸部就垂下來…
萎縮又空又鬆,有一點雞胸的狀態
然後外側看起來也是,整個凹陷感很強烈
每天照鏡子,越來越覺得自卑…
於是深思熟慮之後,就決定去做手術~

市面上的隆乳材質很多種
起初也在猶豫到底要哪個
有的比較便宜,可是要按摩,且因為破裂機率比較高,看了怕怕的…
有的可能貴了一些,可是不用按摩、比較有保障,也比較自然持久
我本身對於自然這塊超級重視,不喜歡看起來太假的那種
都要花錢了~最後還是做了魔滴

尋找醫生跟診所,讓我花了一段時間爬文
諮詢也是一口氣找了好幾間
最後選擇這間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諮詢的時候醫師給我感覺真的很專業
很仔細評估我的身體狀況(相較其他間來說)
甚至有考慮到我的工作型態,術後修復期等方面來決定比較適合從哪邊開刀
(我的工作本身是稍微有偏勞力活,需要動來動去那種)
整個諮詢下來也沒有推銷一堆有的沒的,價錢透明實在,最後就選他們了
下定決心之後就立馬約了手術時間!
*這邊也建議想去諮詢的朋友,若有些診所會趁機推銷一些項目,可以不用急著答應,回去冷靜想想再做也不遲

其實到手術前一刻才真正感覺到緊張,畢竟沒做過這麼大的手術
雖然很多案例都證明魔滴很自然,但難免會擔心醒來太大或太小XD
就在我術後醒來的那一刻,看到自己的胸部,一切擔心都沒了
雖然當時麻藥沒退,還昏昏的,但看的出來胸部還蠻有彈性的,大小也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至於術後的照護跟到底手術過程會不會痛?(應該很多人都最在意這點)
其實痛真的還好,沒有我想像的那樣,而且也都有吃止痛藥,就覺得只是一個傷口的痛感,跟麻醉醒來後稍微頭暈而已,剛醒來只覺得自己好餓@@哈
真的要說痛的話,應該是術後第二天,胸部裏面有被剝離跟拉扯的感覺
(因為醫生是有把它剝開然後塞回去),裡面就有一點刺刺的痛,不過整體是還算可以忍受的範圍,看到成品就會覺得這些過程很值得。

我怕太壯所以左右兩邊都是做380cc
說了這麼多,看圖最準
提供術前術後的對比給大家參考
----以下有圖慎入,不喜歡就快點關掉網頁----

從這張圖可以看到,我的胸部非常垂,而且左右的大小不太一樣

從背心的對比圖來看,術前(左)的非常下垂沒肉,術後(右)變得很豐滿堅挺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脫掉小可愛再來一張,是不是更明顯了…
(現在看到手術前的樣子,也太慘了,垂到不忍直視…)
當時評估之後,是從胸下緣做切口,醫生說會搭配內視鏡做傷口剝離
可以讓傷口剝離得更乾淨,也讓空間變得完整
不會造成部分的變形,或是大家都很擔心的夾膜攣縮。

考慮到我的工作關係,可能沒有太多時間照顧胸部
所以醫生是幫我做奈米絨毛面的魔滴假體,可以減少按摩的次數
只要簡單的推按方式,就可以達到隆乳空間的維持

現在對於自己的胸型真的很滿意,就算脫掉衣服在老公面前走來走去也不會感到丟臉了,很開心~

做到現在都已經過了三個多月,它已經算是我姐妹了!剛做完的頭一週其實心情不大好,因為兩邊看起來不夠對稱,

回診才知道是因為還沒消腫啦!畢竟人家也是第一次,幸好診所人員都很仔細解說,然後滿關心我的術後狀況,提醒吃藥什麼的,

服務都很專業又貼心,就覺得選對診所。

現在每天都只有簡單按摩揉壓幾下,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很不錯XD
醫生有建議我要穿定胸衣,維持穿三到六個月左右就可以慢慢換回無鋼圈內衣
之後再慢慢地換成有鋼圈的,這樣形狀會維持比較好
做完自己的自信心提升不少,老公也覺得花錢有值得
自己努力賺錢不就為了此刻嗎?!
希望這樣的分享方式對想隆乳的妳一些幫助
或是正在猶疑卻還沒勇氣的朋友們一點信心~

※本圖案例為親身體驗分享,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與醫師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安全、自然是我們的第一使命,我們會根據客人的身材做最適合的建議規劃方向。

若您希望看起來自然豐滿,不像隆過乳,麗晶很樂意協助您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美。

最理想的尺寸約落在C-D罩杯。

術後的照護與追蹤也是我們非常重視的一環,麗晶擁有專業且豐富的整型外科經驗,讓您放心、安心變美。

觸感柔軟、疤痕不明顯,就像真實的乳房一樣,會受地心引力的影響而有動態流動。

術後的照護相比其他材質更安全、好照護,搭配醫師的設計過的手術方法後,不需要擔心原生乳房與植入物看起來有落差感。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Motiva魔滴術後要按摩嗎?

Motiva魔滴隆乳術後基本上不用特別按摩,但每個人的消腫速度及體質不同,建議可依照醫師指示,搭配輕微按摩,幫助組織放鬆、舒緩不適感。不同於光滑面要大力又繁瑣的擀麵棍式按摩,魔滴隆乳術後的照顧及保養上相對容易,特別適合沒有太多空閒時間的族群,例如:產後媽媽及忙碌上班族!

Motiva魔滴和光滑女王波、柔滴有什麼不一樣?

Motiva魔滴是擁有仿真實乳房自然柔軟的乳房植入物,採用革命性隆乳材質「奈米絲綢面外膜」,擁有多項國際專利於一身的安全植入物,已通過全球超過80國家和上市,在安全性表現更是市場上的標竿(超過12年全球追蹤併發症機率<1%)、真正台灣衛福部核可「莢膜攣縮率<1%」,同時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多尺寸搭配的隆乳材質,讓不同身型與胸寬的女性,都能挑選到專屬自己的植入物尺寸,做到接近量身訂製的自然美波。

 

魔滴之適應症

  • 22歲以上欲隆乳者,包括增加以前隆乳手術的大小和矯正或改善以前做過的隆乳手術。
  • 乳房重建,包括之前由於癌症或創傷而取代乳房組織的乳房重建,或嚴重乳房發育不良,以及矯正或改善之前乳房重建的手術結果。

 

魔滴之禁忌症

  • 患有乳癌而未進行乳房切除術的婦女。
  • 患有癌前病變的晚期纖維囊性疾病而未進行皮下乳房切除術的婦女。
  • 受感染的婦女。
  • 懷孕或哺乳的婦女。
  • 生病中的婦女,包括未控制的糖尿病,臨床上已知這是會影響傷口癒合能力。
  • 其組織特性在臨床上顯示與隆乳手術不相容的婦女,如由於輻射造成的組織受損、組織不足、血管受損或潰瘍。
  • 有任何病徵或治療中的婦女,這要由外科醫師確定是否有不當的手術風險(如不穩定的心血管疾病、凝血、慢性肺部問題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