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診所公告

來麗晶,很安心!我們認真落實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工作

2020-03-31

為落實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工作,麗晶診所已實施以下措施:

  1. 採預約及實聯登記,陪同者僅限乙位,看診者及陪同者皆須攜帶健保卡。
  2. 院內使用拋棄式耗材,治療後診間立即整理消毒。
  3. 院內每個空間使用紫消燈消毒,定時進行抗菌消毒。
  4. 診所同仁自主量測體溫並予以紀錄,發燒、或者有感冒症狀者不安排上班。
  5. 全體服務同仁全面配戴醫療口罩並著重環境消毒暨手部消毒。
  6. 主動量測並記錄來本院貴賓體溫,有發燒者建議先就醫排除感染再來做醫美療程,確保每一位貴賓來本院做醫美療程是安全的。
  7. 加強來本院貴賓手部消毒。
  8. 院內禁止飲食。
  9. 詢問來本院貴賓14日內旅遊史及基本健康詢問關懷,排除有新型冠狀病毒潛在感染者在本院做療程,確保每一位貴賓來本院做醫美療程是安全的。
  10. 預約來本院的貴賓我們會用健保系統查詢貴賓是否有出國史或接觸史。

為落實防疫工作,於近期有出國史或接觸史的貴賓(不分國籍),將安排您的就診時間於入境後14日,以確保每位貴賓的健康無虞,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包涵!

感謝您的支持,防疫人人有責,讓貴賓放心安全就診!麗晶診所全體同仁關心您❤️

面對疫情不恐慌,來麗晶好安心❤️

 

✔️全院出入動線防衛,防疫滴水不露

診所門口設置防疫人員,進出人員皆配戴醫療口罩、量體溫、手部酒精消毒

嚴格把關接觸史/出入境旅遊史,排除有新型冠狀病毒潛在感染者在本院做療程

 

✔️全診所環境消毒,隨處都舒適乾淨

診所內部公共設施,定期消毒

使用醫療級紫外線殺菌燈,防疫整備工作更徹底

 

*完善的抗菌防疫sop流程,就是為了讓您放心看診*

 

 

✔️『勤洗手』擠洗手乳、搓揉、再搓揉,而沖洗過後,最後獲得一雙乾淨的手

✔️防疫的五大步驟:「測量體溫」、「不以手接觸眼口鼻」、「勤洗手」、「保持屋內通風」和「不參與多人聚會場所」

✔️「與人保持1公尺以上的距離」、「隨時注意身體是否有發燒症狀」、「當有症狀時自行居家隔離14天」、「避免不必要的出國旅遊」、「適度睡眠以提升身體免疫力」⋯⋯等都是預防新冠肺炎的基本常識

圖片來源◎Photo via:ICONFINDER 網站:https://www.iconfinder.com/p/coronavirus-awareness-icons

分享至: